弓与樱花

安好

【韩叶】愚人节也作死的叶神 (一发完)

▪一发完,昨天队长生日叶神送礼物被嘿嘿嘿,今天愚人节叶神作死依旧被嘿嘿嘿
▪没有肉,想看肉的可以找我上一篇队长生贺的文
▪可能有些ooc(๑•́ωก̀๑)
▪今晚一定更  我愿意  【坚决脸】
▪求评论,求小红心小蓝手啊嘤嘤嘤

      韩文清觉得今天霸图所有的队员看他的眼神都不太对。
      宋奇英一看见他就跑,虽然他以前也是一看见自己就跑,但是今天他先是脸颊爆红,然后转身就飞速的跑了。林敬言看着自己几次欲言又止,最后拍了拍自己的肩膀露出了一个同情的目光。尤其严重的是张佳乐,整整一天不住的往他脐下三寸的地方瞟,韩文清在考虑要不要给孙哲平打一通电话。但是这些都不算什么,当他的副队塞给他一张名片的时候,韩文清整个人都不好了。
      Q市XXXX医院,专治男性早泄、阳痿、不育…………男性朋友的福音…………
      韩文清黑着脸把名片握成一团然后丢进了垃圾桶里。
      “韩队,我给你寄了两箱壮阳药,你…………唉,别灰心,叶修哥他不会因为这点事就抛弃你的”看着苏沐橙刚刚发来的短信,韩文清觉得他仿佛知道了这一切发生的原因。
      火速登上了QQ,果然,QQ上一群私信安慰开导自己的。
      “小韩呐,这种病还是早治疗为好啊,不能拖啊”
      “韩队,我给你寄了些牛鞭,你记得煮汤喝”
      …………
      韩文清此刻的脸是前所未有的黑,随即,他愤怒的点开了叶修的私聊窗口。
      “你都胡说八道了些什么!”
      “啊?没什么就是愚人节耍他们玩,开了个玩笑说你阳痿早泄什么的。”
      “呵,叶修,你给我等着,我让你知道我到底有没有早泄。”

-END

写的乱七八糟的_(:з」∠)_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