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与樱花

安好

【韩叶】我愿意 04-06

▪我把前面的改了一下格式什么的,不重要可以不用回去重看,再就是02里面的日期改成了3月31,不然这章写不了了_(:з」∠)_
▪今天依旧严重ooc
▪感觉写的比之前能得心应手了一些,但还是感觉差很多
▪求评论(๑•́ωก̀๑)求小红心小蓝手

-04-

      “叶秋”身后熟悉的声音打断了叶秋差两步就能偷溜出家门口的步子。叶大总裁有些僵硬的转过身,强行挂起笑脸说:
      “父亲,您起这么早啊,吃过饭了吗,我正要去公司呢,我……”
      “你哥呢。”叶父打断了叶秋一撒谎时就会出现的连篇废话,一语问出了叶秋此刻最不想听到的问题。
      “啊?我哥啊……他,他不在家吗?那应该是散步去了吧,我不清楚啊……”叶秋声音越来越小,最后被自家父亲紧皱的眉头吓得噤声。
      “你帮他的?”叶父黑着脸,语气十足的严厉。大门口的警卫被特意关照过,绝对不会放叶修出去的。而现在叶修不见了,只可能是这个跟他长的一模一样的叶秋帮的忙。
      “不是,那个,我就……”叶秋声音中不自觉的有些颤抖。
      “叶秋!你说实话,是不是你放你哥出去的 !”叶父的声音骤然提高了一个度,几乎是瞪的看着叶秋。叶秋握紧着发抖的指尖,深深吸了一口气。再开口时已经没有了先前的紧张和颤抖。
      “对,是我放叶修走的。”
      在自家父亲的巴掌落下之前,叶秋只有一个想法:脸黑成这样,其实我哥的那个男朋友和你才是真父子吧。

-05-

      接到叶修电话的时候韩文清刚刚结束了一天的训练。
      整个霸图训练室的人都能看见自家队长身旁积了多天的阴云随着这通电话而扩散开来,最终消失殆尽。
      “我出去一下,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接下来你们自由活动。”话音刚落霸图队长便急匆匆的离开了训练室,留下了一堆目瞪口呆的队员。
      这么说呢,他们平时做什么事情都是沉稳庄重的队长今天有些仿佛有些迫不及待的感觉啊。
      知道内幕的张新杰觉得今晚的生日会他们队长怕是没时间参加了。

      韩文清看到叶修的时候他正衣装革履,风度翩翩的……跟出租车司机吵架。
      “司机大哥,我都说了一会就有人来给我付钱了。”
      “你知道你这耽误了我多少功夫吗,啊,你说说你……”
      听清了两人吵架的内容后韩文清感到一阵头疼,然后替叶修付了车费后,看着叶修身上的西装韩文清感觉头更疼了。
      “你穿成这样是去结婚了吗。”
      “老韩,瞧你说的,我怎么会跟除了你之外的人走进教堂呢。”叶修的语调漫不经心,说出的话却着实是让自家男朋友被狠狠地甜了一下。
     
      但是韩文清不知道的是,现在这句话带给他多大的甜蜜,将来有一天,这句话也同样会带给他加倍的痛苦。

-06-

      张佳乐有些失望。
      他本来是抱着八卦的心态来队长房门口听墙角的,结果房间里安静的像是没有人一般。完全没出现自己想听到的“十年宿敌相见,两人分外眼红!”“惊!斗神拳皇竟场下真人撕逼!”
      不应该啊,难道是霸图宿舍的隔音效果太好了?还是说自己最近总是偷偷背着张新杰在熄灯后用耳机听歌,导致自己听力下降了……
      张佳乐摇了摇脑袋,连带着头上的小辫子也跟着甩了甩。他准备回去之后跟隔壁的林敬言讲一讲今晚自己冒着生命危险偷听队长墙角,结果一无所获的事情。
      房间里到底为什么这么安静?张佳乐还是想不明白。
      是啊,太安静了,房间里实在是安静的可怕。
      原本韩文清准备带叶修去住酒店,但是叶修坚持要留宿霸图,韩文清只得把人带回自己的宿舍,谁知道两人刚一进屋,叶修就立刻锁上了房门。韩文清正惊讶叶修今天怎么这么主动,结果叶修开口说:
      “老韩,我有件事要告诉你”要不是叶修认真的表情和语气,韩文清真想问他:怎么,其实你是个女的?
      叶修说完就开始解自己西装外套的扣子,韩文清被叶修突如其来的动作惊的头脑有些混乱:叶修难道真的是个女的?
      就在韩文清在思考房间里没有润滑剂要拿什么代替的时候,叶修已经脱掉了最后的衬衫。
      展现在眼前的不是平时光裸温暖的身体,那一层层白色的绷带就像是一团团白色的火焰在熊熊燃烧着,刺眼的颜色几乎就要灼伤韩文清的眼睛。
      韩文清眼中是骤然而起的愤怒,却又被什么迅速的浇灭。随即而来的是静寂的沉默……
      韩文清就这么沉默着,叶修也不催促什么,他静静的看着韩文清的双眼,韩文清沉默的看着他的胸膛。
      良久之后,终于还是韩文清开口打破了这一屋的沉默:
      “这是……你父亲打的?”声音像几天没有喝过水一样干涩,其中微不可闻的痛苦让叶修对自己决定告诉老韩一切的决定产生了怀疑,但最终他还是决定相信韩文清:
      “……是,而且我之所以不敢跟你去酒店也是因为我是用叶秋的银行卡买的机票,恐怕现在已经被定位了,估计没有多久就会有人抓我回去了。”
      “那你还来Q市干嘛!”
      叶修被问的怔住了,是啊,自己为什么要来这里呢,反正很快就会被抓回去,而且回去之后可能还不如自己逃出来之前好过,为什么来啊?
      原因可能只有一个吧。想着想着,叶修不自觉的勾起嘴角,露出笑容。
      “因为,老韩,生日快乐啊”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小剧场:(这个其实是跟正文有关的!!)
叶修:“诶,老韩,这一叠照片是什么?…………呦,都是漂亮妹子啊。”
韩文清:“…………”
叶修:“哎,这个漂亮,这个叫什么,苏……苏茶”
叶修:“哎哎,老韩你别抢啊,给我看看啊,别这么小气啊。”
韩文清:“呵…………”
叶修:“我还没看完呢,喂……唔,嗯嗯………唔…”

     
可能不会有双花吧,因为想写的就是一个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一起对抗家人的反对,世俗的压力,社会的舆论什么的,但也可能讲到最后联盟里也不会有几个人知道他们相爱的事,毕竟昔日的好友因为自己的爱人而跟自己绝交实在是太戳心了,我写不来(๑•́ωก̀๑)

对了,后面的时候可能会有两个原创人物出场。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