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与樱花

安好

【韩叶】霸道土匪的诱人小妻 02

▪这是一个丧(nao)心(zi)病(you)狂(bing)的脑洞
▪全文玛丽苏+ABO的设定
▪真的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
▪希望大家看完了不要打我。真的,不要,打我
▪如果骚年你收住了你的麒麟臂,那么,来吧↓↓

      我的发情期到了
      整个城堡都是我身上迷人的信息素的香气。我拒绝了女侍长要给我找一个Alpha的建议,我想我自从爱上了那个男人之后,我的眼中就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虽然他现在还不爱我,但是我也要为他守身如玉。

      ……………

      不知过了多久,我的神志开始变得模糊,感官也不像以往那样灵敏。我开始陷入昏迷,在我彻底昏过去的前一秒,我心中想的还是那个有着薰衣草,桃花,荷花,钱包混合着太阳味道的Alpha。

      ……………

      我是被人吻醒的,当我睁开双眼看见那个伏在我身上正吻着我的娇嫩的堪比玫瑰花瓣的双唇的那个男人的时候。我简直怀疑自己这宝石一般美丽的眼睛是不是出来问题,这个男人,这个Alpha,这个正霸道的吻着我的人,不就是我心心念念的那个土匪头子韩文清吗!
      他见我醒了急忙放开我并向我解释
      “ 叶•樱泪梦花•寒紫冰凝•伊丽莎白•幽冥晶心•玛丽苏•修。那天你走了之后我就发现我爱上了你,你那天使一般的脸庞,比飘柔还柔顺的秀发,还有闪着七彩的光的双眸都令我魂牵梦萦 。 叶•樱泪梦花•寒紫冰凝•伊丽莎白•幽冥晶心•玛丽苏•修,我今天是想向你求婚的,结果正好遇到你的发情期,我就,我就…… ”韩文清越说越急,英俊的脸都变红了。
      看着这么可爱的韩文清,我露出了一个美的颠倒众生的笑容,韩文清看着我的脸也被我的美所折服,我害羞的伸出了我那羽毛一般轻柔的手指堵住了韩文清的嘴。我就知道,怎么会有人不爱我,我七彩的眼眸中流出了一颗颗晶莹的珍珠。
      我对这个让我爱的死去活来的温柔腼腆的还有着一对酒窝的Alpha说:
      “别说话,吻我”



我那有病的脑子还没治好。
只想对坚持看到这里的小伙伴说,千万别打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