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与樱花

安好

【韩叶】稳稳的幸福

•虐,慎入
•好久不写,手都生了
•求小红心

-我要稳稳的幸福-

“叶修,我喜欢你,在一起吧”
“…………好啊”

-能抵挡末日的残酷-

“爸,妈,这是叶修,我的爱…………”
“朋友”韩文清未说出口的话被叶修一口打断。
韩文清看向叶修,从叶修带着笑意的脸上看到紧张和担忧,反手握住叶修的手,转头向自己父母道
“……不,是爱人”

-在不安的深夜能有个归宿-

“韩文清!”叶修梦中忽然惊醒,口中还大声叫着爱人的名字。
“叶修,怎么了,做噩梦了吗”听见叶修的叫喊,韩文清起身,扭开台灯。昏暗的灯光下叶修脸色略显苍白,额上还有着未消的冷汗。
叶修久久无言,伸手默默的拥住韩文清,灯光下的两人默默相拥,仿佛一瞬便是永久

-我要稳稳的幸福-

“韩队对于最近一些媒体传您和叶修的绯闻有什么看法?”
“既然大家都说是绯闻,那显而易见这些都是虚假新闻,希望大家不要被不实报道误导”张新杰官方的说法是记者早已料到,而韩文清的回答却是惊骇四座。
“叶修和我…………已经相爱”
“!”
“!!”

-能用双手去碰触-

“老韩。”
“嗯?”
伸手牵过老对头的手,叶修略显慵懒的一笑。
仅仅是十指相扣,就已满足。

-每次伸手入怀中有你的温度-

“韩文清……”
叶修跪坐在一片血泊之中,看着已经模糊不清的韩文清的脸庞,眼泪大滴大滴的落下,落在已经没有温度的血液之中,迅速被吞没,遗消殆尽。
冰冷的身体只有胸膛还有些许余温,叶修将手深入韩文清的怀中,颤抖的拿出了已经被染红的对戒……

-END-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