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与樱花

安好

50粉点文

嗯,这是一个点文的地方
cp仅韩叶,时间不限,毕竟有好玩的梗我也想尝试写一写
点文的妹子要自带梗哦,我最近脑洞枯竭_(:3」∠❀)_
开车也可以啦,可能会写的慢一点_(:3」∠❀)_
嗯,所有点文应该会在下个月考完试开始写,希望妹子们多多包涵✪ω✪

最后记录一下我最近要写的文

•眉黛夺得萱草色,红裙妒杀石榴花
   (韩叶双向女装肉)

•快递员韩和宅男叶的肉

•一个“上来”的梗

•月末的叶修生贺

•韩汪和叶喵的秀秀秀秀秀秀

•我的爱人变成了帐号卡怎么办,急,在线等
   (叶修大漠孤烟互换灵魂)

•校长看了会沉默,老师看了会流泪之夭寿啦!韩文清陪叶修逃课啦!
   (学霸韩和学渣叶的校园文)

唉╯﹏╰,为我的肾担忧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