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与樱花

安好

【韩叶】真是日了狗了

•不是人兽!不是人兽!不是人兽!
•私设有,ooc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背景是在过年的时候


      韩文清坐在驾驶位开车,时不时还透过后视镜看一眼窝在后座上抱着自己手机跟苏沐橙聊天的叶修。
       “可不是吗…………明明第二天就要回我家……嗯……一点也不知道照顾一下我…………哼……我真是日了狗了……”可能是叶修怕韩文清听到自己说他坏话所以降低了音量,但是着断断续续的信息还是让韩文清知道叶修在和苏沐橙抱怨昨晚的事情。

      昨天是大年初一,两个人被韩文清母亲强行留在家里吃晚饭,韩家爸爸一开心强行赏了两人几瓶啤酒,并且下令必须喝完。
      不过因为叶修的酒量实在太差,最后那半箱啤酒全被灌进了韩文清的肚子里。原本叶修还在庆幸自己不用喝醉逃过一劫,结果半夜两人回屋睡觉的时候叶修才知道自己是有多蠢。
      韩文清不像叶修一样一杯倒,但身为职业选手他也没有多高的酒量,半箱啤酒下肚已经是醉的一塌糊涂。吃饭的时候在自家父母面前还能撑着,但回了房间后就开始跟叶修耍酒疯了。
      先是把人压在了门板上一通狂亲,还非要抱着叶修在门口来一发。被强烈拒绝后就拉着叶修跑到阳台做,吓得叶修全程盯紧了楼下,生怕有人路过还抬头往上看。
      在阳台结束了之后叶修以为这样韩文清就能消停了,刚准备回床上睡觉就被还没醒酒的那个人拽到书桌旁边,两个人站着又来了一次。这次叶修全程用胳膊拄着身体,整个胳膊肘通红一片,疼得叶修在完事之后直接给了韩文清一脚。
      好在两次之后韩文清总算是困了,再加上叶修的强烈反对,这才肯一起上床睡觉,不然估计两人要初三才能回叶修家了。

      韩文清和叶修到叶家门口的时候叶秋已经在等着两人人了,一起陪叶秋等的还有哪只叫小点的拉布拉多。
      韩文清一下车就看见了小点,不知道为什么就回想起了叶修刚刚说的话,我真是日了狗了。
      “小点,你离他远点”韩文清指着叶修对小点说。
      “……?”叶修、叶秋
      “你离他远点,这个哥哥他日狗”
      “…………………………”叶秋
      “……………………!!”叶修
      “(ノ ○ Д ○)ノ …………”小点





                       -END-

这是今天发生的事情,今天我和我姬友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忽然,我的鞋带开了,因为今天鞋带一直开,系了左脚开右脚,于是我就怒了,骂了一句“怎么又开了,我真是日了狗了!”这时我身旁的姬友就对着旁边路过的狗狗说“狗狗你离远一点,这个姐姐她日狗”。我“……WTF!”

我也布吉岛中间那段关于内啥啥的描写有什么用…………可能就是想开车还不能开……只能这么过过瘾了_(:з」∠)_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