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与樱花

安好

【韩叶】爸爸

•韩叶父子设定
•穿军装的老韩和穿校服的叶修
•哭着喊爸爸什么的(*/∇\*)
•有私设,有ooc

      韩文清此刻简直要气炸了。他今天刚刚结束了一个任务,本来准备回部队报告一下然后回家好好休息,结果却接到了叶修老师打来的说叶修已经三天没来上课的电话。于是韩文清临时改变了决定,直奔兴欣网吧去逮叶修,果然,这小兔崽子又趁自己不在家翘课打游戏去了。
      “骑士你拉住仇恨啊,快OT了……牧师!牧师奶上啊……快快快,把他们一波带走,抓紧时间,完事了我还要回去上课呢。”
      此刻的战争已经接近尾声,不需要再做什么指挥,叶修摘下头上的耳机,从桌子上的烟盒了拿出最后一根香烟,还没有把烟送到嘴里就被身后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
      “你还知道要上课啊!”
      韩文清不怒自威的时候就已经够吓人了,更何况他现在还发怒了,再配上他身上那一身军装,让原本有些嘈杂的网吧瞬间变得安静了,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韩文清和叶修身上。
      叶修默默吞了口口水,他在考虑是先解释烟还是先解释逃课,或者干脆跪倒在老韩脚边抱着他的大腿哭着喊爸爸。不过韩文清却没有给他考虑的机会,他一把抓住了叶修的校服领子,拽着他走出了网吧。
      叶修觉得今天老韩一定不会放过他的,果然,回到家后韩文清把叶修扔到一旁,脱掉外套后坐到沙发上一言不发的看着叶修。
      叶修被看的浑身不自在,准备说点什么打破一下局面
      “老韩,你看…………”
      “叫什么。”叶修还没说完就被韩文清开口打断,不怎么好的语气让叶修有点害怕。
      “呃……嗯…………爸”叶修别别扭扭的说出了这个称呼
      “叶修,这是你第几次逃课上网了”韩文清一边问着叶修一边解着腰带,眼神却从未从叶修身上离开。
      “第…一………二…第二次”叶修吞吞吐吐的说。
      听见叶修的回答韩文清一下子从沙发上起身,一把拉住叶修的胳膊,用自己刚解下皮带绑住了叶修的双手然后把人扔到沙发上。扯掉叶修的校服裤子,对着那个挺翘柔软的部位一巴掌打了下去。
      “啪。”
      “呵,第二次?叶修,光是你们班主任给我打电话就已经是第四次了,你跟我说第二次。”
      “老韩……不是……爸,你别打我屁股啊,我都多大了啊”叶修不停的挣扎着想逃离韩文清的束缚,但是这种反抗不会有什么效果就是了。
      “叶修我今天非要好好治治你这抽烟逃课还撒谎的毛病。”说完韩文清一把将叶修抗起然后大跨步的走向卧室。
      “……老韩!不是,爸爸!爸我错了,你先放我下来,有话好说啊!”被抗在肩上的叶修依然不遗余力地扑腾着,没办法,想到之后会发生什么叶修不能不反抗啊。
      “啪。”韩文清用一个巴掌打断了肩上人所有的挣扎,叶修生无可恋的想到。
      果然,我就知道老韩今天一定不会放过我。


                         -END-

后来?
第二天韩文清主动帮叶修请了假,作为叶修班主任的苏沐橙老师十分愉悦的准了假。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