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与樱花

安好

一个韩叶三生三世的脑洞

大概就是一个无比烂俗的故事_(:з」∠)_
私心打个tag


第一世两个人是相敌对的将军,先相杀后来相爱
相杀的时候你死我活势不两立,相爱的时候轰轰烈烈惊天动地
然后是一场大战,叶修的国家战败,叶修被俘,韩文清亲手斩杀了叶修
之后的韩文清带着对爱人的想念与思恋独自过了十几年
最后皇帝怕韩文清功高震主,一杯毒酒赐死了他

•我们之间先是国,再是民,然后是家,最后才是你

•倾世名将最终没有马革裹尸,却是将一身傲骨折在了幽幽凤凰池

第二世两人是不同阵营的特务,再次相见时已经忘记前世的爱恨情仇,相见不相识
韩文清和叶修相互陷害相互厮杀,最后两人也相互的爱上了
苏沐橙在一次任务中为了套情报去接近韩文清的阵营的司令,但是最后被发现了
叶修为了掩护苏沐橙,被韩文清亲手开枪击杀
最后一切战争都被平定了之后韩文清定居在了叶修的故乡,独自一人,孤老终生

•国仇家恨之下你我的爱恨情仇是那么微不足道

第三世两人是不同战队的队长,是朋友又是宿敌
两个人相杀过,相爱过,也想过要厮守一生携手白头
为了这段不被允许的感情两个人努力过,挣扎过,抗争过……
可最后一切的努力,挣扎,抗争,都区服于了挚友不解与父母的眼泪
韩文清和叶修同一天的婚礼,同一个的教堂,同样的誓词,两人嘴里说着同样的“我愿意”但是从今以后与我相伴一生的人却再也不是你了……

•相爱后的相别,相思后相忘,最后只能擦肩而过,再不回头
•愿你此生平安喜乐,愿你从今岁月长宁,愿我们以后再不相见

只是存个脑洞,_(:з」∠)_如果要写可能要等到高考后了吧,本来最近想写一个韩叶女装的肉,但是我看了一眼自己的三模考成绩,然后默默的放下了笔(´๑•_•๑)

评论(6)

热度(21)